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规范财务管理 强化监督机制 —— 中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堂点财务人员学习班
 2022-01-06     作者:中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机构和堂点财务管理,强化财务管理和监督机制,2021年12月18日,中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财务人员学习班。培训班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总干事余惠绮牧师主持,来自市两会办公室和各堂点的20多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王俊牧师在学习班上勉励各位财务人员要严格按照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作忠心良善的好管家。王俊牧师强调,中山市基督教两会将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从严治教,严格依法办事,规范财务工作,强化财务管理和监督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教会自身建设,使中山教会在新时代健康发展。王牧师要求,各堂点财务人员要认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按照财务专项工作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监督和依法管理。


 
       学习班上,市基督教两会财务人员还就2021年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2022年财务工作提出新的设想和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基督教两会新修订的《中山市基督教财务管理制度》和新建立的《中山市基督教财务监督制度》。
       财务人员在学习后展开了热烈讨论,由王俊牧师和宋钦姊妹对各堂点所提出的制度执行及财务实操方面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有效解决制度实施和财务问题。
       2022年,市基督教两会和各堂点财务人员对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对教会资产和财务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推动建立健全制度等工作方向明确并信心十足。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