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珠海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1     作者:珠海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18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珠海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基督教香洲堂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珠海市基督教两会过去11年来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对《珠海市基督教两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产生新一届珠海市基督教两会的领导班子成员。樊宏恩牧师当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协会会长,何宗灿牧师、童建芳牧师、刘东拨牧师当选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兼协会副会长,巫继梅牧师任三自爱国会秘书长兼协会总干事。


 
       樊宏恩牧师在会议致辞时说:今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之年,珠海市基督教两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和团体自身能力建设,增强管理水平,从严治教;市两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各堂点事工;加大人才培养和义工培训力度,提升社会服务与对外交往能力;继续推进珠海堂建设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竣工使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珠海经济建设腾飞再创新辉煌作出我们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珠海市政协、市统战部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新当选的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祝贺。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