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到省基督教两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2-03-24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3月23日下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宗教工作二处林辉主任科员来到省基督教两会会所,对广东省基督教领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首先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展开汇报。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省两会目前已从六个方面提档升级防疫措施。一是保持办公场所通风清洁,每三天全方位消杀一次。二是要求所有同工加强健康监测,自觉测温消毒,每日上报个人健康码,每周最少一次核酸监测。三是跟进疫苗接种情况统计,目前省两会各直属机构93%以上的同工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仅有7人因身体原因未接种。四是暂停周一同工例会并要求须乘坐公共交通上班的同工实行居家办公。五是对各直属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路加颐养院自3月10日起实施;神学院自3月14日起实施,直属堂自3月12日起实施双暂停。六是加强对各地的防疫工作部署和要求,向各地级市两会发送《关于从严从紧加强教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特别强调做好清明节和复活节期的防疫工作。


 
       听完樊宏恩牧师的汇报,曾晓晖副主任对省两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接着她传达了3月21日全省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最新指示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务必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铜墙铁壁,坚决守住我省宗教领域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省两会各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省民族宗教委最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组织机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守广东省基督教教领域疫情“零输入、零感染”成果。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