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第六届、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02     作者:江门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3年5月21日,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第六届、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会区会城基督教堂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教会的49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新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国桥出席会议并讲话,江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炳光牧师莅临指导并为会议祝福。


 
       会议先后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章程》、《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和江门市新会区基督教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委员会、委员、监事及领导班子,欧阳友当选为新会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程启明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余丽萍当选为秘书长,农大能当选为总干事。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是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论,积极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新会区基督教界的一件盛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会议强调,区基督教两会要认真贯彻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旗帜,充分发挥基督教积极作用,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努力推进新会区基督教的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李锦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股长黎恩绵参加会议,江门市基督教名誉主席何爱兰牧师为会议祷告。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