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系统神学课程学习启动仪式
 2023-03-06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 返回列表
       为促进信徒属灵生命的成长,帮助信徒系统地学习基督要道和圣经真理,让更多人接触神学教育,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邀请了余亮博士(北京大学外国哲学专业基督教思想史方向博士、武汉大学哲学硕士和文学士,现任广东协和神学院专职教师,教授课程系统神学、教父学)到本堂开展连续五个周日下午的系统神学课程学习。


 
       2023年3月5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在主堂举行了系统神学课程学习启动仪式。该仪式由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谢旭广牧师主持、侯典牧师领唱诗、许益剑牧师领祷告、刘颖教士领读经。与此同时,特邀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为启动仪式致辞和祝福。
        “求主助我进深,我愿登峰造极。赐我聪明智慧,领我进入真理。”新编赞美诗第315首《助我进深歌》表达了信徒对神的智慧的渴慕以及进入真理的决心,此次系统神学课程也将帮助信徒在属灵生命方面得到更深的造就。在读经中,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目标,不但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而且要在圣灵里不住地祷告。


 
       雷牧师在致辞中,既肯定了广东协和神学院的师资和办学,也肯定了沙面堂开展的系统神学课程学习,对余亮博士的系统神学课程讲授也给予高度的赞许,同时也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程参加学习,打下稳固信仰基础,活出荣神益人生活,坚持正信正行,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一直以来,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都致力于通过不同形式,不同主题开展牧养事工。此次系统神学课程学习的开展,旨在希望参与的信徒能从理性上认识信仰,在神学上归正要道,进而加强对神的信心,以正确、合宜且为神所喜悦的方式服侍教会,活出基督,荣神益人。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