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河源市龙川县基督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会
 2023-02-14     作者:龙川县基督教协会 返回列表
       2023年2月8日,龙川县基督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会,来自全县各堂点负责人及理事共36人参加。龙川县民族宗教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指导工作。


 
       学习会由县基督教协会会长徐光东牧师主持,协会秘书长郑小娥传道首先传达了中国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倡议”。全体负责人一致认为,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是努力办好新时代龙川教会的重要抓手。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力维护全县教会和谐与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学习会后,徐牧师汇报了2022年协会基本情况。在天父上帝带领和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龙川县教会去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教会牧养,加强财务管理和消防安全,配合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教堂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发动各堂点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志愿者及捐款活动并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县慈善总会的授牌表彰。部分堂点负责人在会上也就各自教会的年度工作作了报告及提交了书面报告。县民族宗教局领导对龙川县基督教协会2022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协会要发挥团体作用,努力服务教会和社会。


 
       徐牧师勉励各位负责人要继续加强政治法律法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认真做好场所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场所管理工作,紧紧团结广大信徒。新的一年,龙川教会要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脚踏实地,把教会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大步迈向新征程,为龙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督教力量。
       最后,会议在理事徐先怀牧师的祝祷声中圆满结束。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