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3-01-19     作者: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返回列表
       2023年1月17日下午,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在阳东堂举行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参会人员有本会班子成员、各堂点负责同工。


 
       学习会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陈华照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方躬臣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接下来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陈华照主席在学习会上强调: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践行中国化道路,以博爱之心发挥自身积极作用,服务社会。在神学思想建设、释经、讲道、牧养信徒方面继续锐意进取,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神学知识造诣,提高品德修养,依法依规办好阳江教会。


 
       参会的教牧同工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会,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习主席在报告中提到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为我国基督教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