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茂名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2-12-26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茂名市化州基督教堂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按立周彩珍同工(女)为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和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周鑫牧师组成按立圣职牧师团。来自茂名市教会各堂点代表及化州堂的弟兄姐妹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同颂主恩。


 
       按立典礼由周鑫牧师主持。樊宏恩牧师引用《约翰福音》二十一章第十五至廿五节以《你跟从我吧》为题,劝勉周彩珍同工要学习使徒彼得恒心跟从基督,至死忠心侍奉主,效法主基督忍耐顺服,做恩慈善牧,作神无愧工人。林恩灵牧师在训勉时,希望周彩珍同工要立定心志,不忘奉献初心;要忠心尽责,牧养群羊;要效法基督,谦卑谨守。周彩珍同工致答词时,由衷感谢神对她的拣选和托付,对各级领导及教会同工同道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素养,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忠心竭力牧养群羊,作合神心意的牧人,为主作美好的见证。当地宗教主管部门领导也莅临典礼现场表示祝贺。


 
       茂名市教会现有20个堂点,信徒3000余人,长期以来教牧队伍较为薄弱。此次按立牧师将有效充实茂名教会的教牧队伍,切实缓解教会缺乏圣职人员的牧养现状,为茂名教会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