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8     作者:揭阳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5日上午,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在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基督教两会同工及培训中心师生70多人参加。学习会由揭阳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许洁平牧师主持,培训中心老师孙晓珍教士全文宣读全国基督教两会发布《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倡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指出,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又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各教会必须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祖国荣辱与共、与人民相濡以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中国化进程,既是中国教会自身健康发展、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的必然选择和必由之路,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对基督教的时代要求。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各堂点和培训中心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最后,许洁平牧师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堂会、培训中心要深刻认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精神热潮,开展多样化、多层面的学习活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