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唱响红歌迎盛会,奏响最强爱国音
 2022-10-1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 返回列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5日晚上,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二十大、奏响爱国音、光盐新征程”的主题音乐会。音乐会在沙面堂主堂举行,由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沙面堂主任谢旭广牧师主持,沙面堂明光乐团进行演奏。


 
       音乐会以管弦乐演奏、男女高音独唱为主,力求展现丰富的艺术节目表现形式。在乐队气势磅礴的《感恩赞》、《盛世时代》、《凯旋回旋曲》中音乐会拉开序幕,奏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大发展大繁荣的辉煌乐章,表达了对盛世中华的无尽感恩。
       演唱者演唱《请您听一听》、《儿女的思念》等歌曲,用音乐之美、歌声之美讴歌新时代,歌颂和平盛世,并将现场观众一次次带入到旋律优美、情景交融的广袤音乐世界中。


 
《漫山遍野》、《召唤》、《可爱的蓝天》等歌曲和双小提琴协奏、中提琴独奏,相继登台,一首首歌曲,一曲曲旋律,激情洋溢的表演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热情,全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小提琴博士黄晓楠姊妹深情演奏祥和、肃穆、优美的《奇异恩典》。余音袅袅,观众仍然沉浸在其中,这一首歌也充分表达人们对爱与美的追求。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曲《不忘初心》动人的旋律,诉说着一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深情的歌唱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最后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祝祷,感恩我们生活在和平的盛世,祈祷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的时代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喜迎二十大、奏响爱国音、光盐新征程。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基督徒的爱国情怀以及民族情感。今后,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引导信徒以作光作盐的奉献精神和理念,服务社会,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