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尊长敬老乐颐年——记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敬老事工活动
 2022-10-10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 返回列表
       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的美德,是圣经教导的“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基督教协和堂秉承中国传统文化,践行圣经教导,使“基督教中国化”落到实处“走深走实”,10月9日本堂及下属各聚会点定为“敬老主日”,以“尊老敬老乐颐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敬老事工活动。


 
       在协和堂的各堂聚会当中,邀请了省基督教三自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协和神学院副院长蔡建伟牧师、本堂堂主任黄招萍牧师、本堂副主任卢恩杰牧师分别以《不听老人言,分裂在眼前》、《基督徒的敬老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黄昏之美》在主日各场崇拜中证道分享。五位牧者在证道中共同勉励信徒,怀孝心,践孝行,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 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崇拜中,牧者们特别为70岁以上的长者祝福,并且赠送了礼物。祝愿长者有主所赐的平安、喜乐、健康、长寿。


 
       主日崇拜结束后,开展了义诊活动,组织8位不同科目的基督徒医生,为有需要的长者、弟兄姐妹提供健康咨询和帮助。


 
       暖心敬老,情满人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我主命令。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