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在阳江宣讲
 2022-09-06     作者: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返回列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受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邀请,省两会“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于2022年9月4日在阳江市开展宣讲活动。


 
       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陈华照对省两会“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教牧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基督教中国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推进阳江基督教中国化工作。


(图:雷玉明牧师在青云堂)


(图:雷玉明牧师在阳东堂)

 
       宣讲团成员 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广东协和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邱 丹牧师、黄影新牧师 分别在阳江青云堂及阳东堂、阳西织篢堂、阳春堂、平冈堂 以《爱邻舍如同自己》、《和谐社会 何等美善》、《保罗的家国情怀》、《以撒的谦让》为主题与各堂信众分享。


(图:蔡建伟牧师在阳西织篢堂)


(图:黄影新牧师在平冈堂)


(图:邱丹牧师在阳春堂)

 
       宣讲团按照圣经的真理宣讲神的道,结合现实社会中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劝勉广大信众爱国爱教、服务社会、作光作盐、荣神益人,非常接地气,会众纷纷表示容易领会,受益满满。
       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将充分发挥本次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所带来的丰富的宣讲内容,归纳总结,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阳江的实践行稳行远。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