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东省佛山市基督教会举行按立长老圣职典礼
 2020-10-23     作者:佛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基督教会在佛山市高明区基督教荷城堂,为荷城堂堂主任王福华同工(女)举行了按立长老圣职典礼。佛山市高明区是中国教会第一位华人牧师梁发的故乡,此次长老圣职的按立是高明区基督教继梁发之后的第二位本地圣职人员,尤为值得庆贺和感恩。


 
       按立典礼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佛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于青牧师、佛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吴超林牧师共同辅助襄礼,佛山市五个区的教牧同工代表约60人观礼,佛山市委统战部、高明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对新按立的长老及会众提出希望和要求。


 
       神圣庄重的长老按立典礼在“主在圣殿中”的序乐声中拉开了序幕,于青牧师主礼,郭云牧师引用罗马书12:1-2的经文,以《奉献身心,甘作活祭》为题,从长老职份的由来、发展和意义与会众分享,并特别强调了省两会圣职按立委员会对推选圣职的严谨态度。樊宏恩牧师、郭云牧师、雷玉明牧师、于青牧师、吴超林牧师,共五位牧师一起按手,樊宏恩牧师宣告奉圣父、圣子、圣灵之名为受职同工按立。


 
       此次长老按立典礼不但见证了福音种子的力量,也见证了福音的兴旺——高明区基督教荷城堂旧堂为原梁发纪念堂,由于市政改造,面临拆迁。新址在梁发的家乡三洲镇,省两会牧者与全体会众专程到新址参观,樊宏恩牧师特别为新址作祝福祷告,鼓励大家效法前辈的榜样,凭着信心努力尽上本份,主若作工,就必能成就。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