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州基督教纪念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感恩颂赞会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堂委执事专题培训启动礼圆满举办
 2020-09-23     作者: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9月19日晚上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在东山堂举办“广州基督教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感恩颂赞会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堂委执事专题培训启动礼”,主要针对全市各堂点核心义工开展。广州教会全体教牧同工及各堂会堂委、执事共300余人参与活动。活动由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张成涛牧师主持。


 
       本次颂赞会内容包括献唱、读经、祈祷、证道、祝福等。藉着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之际,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永纯牧师向与会者讲述纪念三自爱国运动简史,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带领全体教牧同工以及堂委、执事同心合意为国家、同胞、社会献上祷告。
       在致辞环节,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指出,坚持三自原则是办好广州教会唯一正确的道路。广州教会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圣贤先辈、教牧同工、堂委执事、义工、信徒共同的努力、持续的侍奉。勉励大家委身教会、承担使命、勇于开拓,透过嘉言懿行、美好见证做时代的信仰阐释者与传递者,将基督信望爱的精神彰显、传递开来,成为广州的祝福。



 
       随后,由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穗生牧师围绕《同行、同心、同工》主题进行简短证道,勉励教牧同工、堂委执事与主同行、同心、同工,效仿耶稣基督操练敬虔、谦卑自己、舍己爱人、广传福音。
       献唱表演部分先后由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天声圣咏团献唱《万家欢喜跟随主》;东山堂中乐组演奏赞美诗《教会三自歌》;东山堂的聋人团契、芳村堂的明心诗班共同表演赞美诗《我爱中国教会歌》;东山堂诗班献唱《主,我要更爱你》《传福音的人脚踪佳美》以及敬拜赞美《世界之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颂赞会特别邀请了东山堂的聋人团契、芳村堂由盲人信徒组成的明心诗班搭配表演手语、献唱赞美诗,通过彼此配搭的形式进行表演,向众人展示了相互扶持、共同侍奉的佳美果效,传递无言、温暖的感动,收获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亦体现广州教会对弱势群体开展精细化牧养模式的有效实践。
       台下的全体教牧同工以及堂委、执事与台上的诗班凭借圣乐赞美表达爱国爱教的热忱,并凭借同心合意的祷告为祖国、为教会献上殷切的守望与美好的祝福。感恩颂赞会在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今年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70年来,伴随着伟大祖国的发展,中国基督教的发展欣欣向荣。藉此机会,广州教会特别举办感恩颂赞会暨堂委执事专题培训启动礼,回顾历史、感恩过往、珍惜现在,并积极展望未来。
       启动礼的顺利举行,为下阶段全面开展专题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更好地团结广大教牧人员及信徒、义工立定心志,牢固树立爱国爱教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委身侍奉,同心合意地提供更精细的牧养关怀以及更优质信仰服务,努力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