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按立圣职委员会、神学院董事会等系列会议
 2022-06-29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6月28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委员会、广东协和神学院董事会和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等系列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系列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各相关事工负责同工近40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按立圣职委员会。会议认真审议了全省各地两会推送按立牧师、长老的申请材料,通过拟按立牧师、长老候选人名单。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做好我省中青年教牧同工培养工作,为我省基督教的健康传承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还讨论谋划了2022年新牧师培训(考核)工作计划。


 
       广东协和神学院董事会由董事长樊宏恩牧师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所作的《广东协和神学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当前神学院积极开展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教育,结合全国宗教院校评估部署开展自评工作和新生招录工作等。报告呈现了广东神学教育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气象,使各位董事对办好广东协和神学院充满信心。许洁平院长对各位董事近年来大力支持神学院办学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大家纷纷就办好广东协和神学院献言献策。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由理事长林恩灵牧师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秘书长卢恩杰牧师汇报的2021年度基金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基金会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应积极发挥我省基督教践行圣经真理、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服务事工和振兴乡村建设,为广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