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各机构财务检查工作动员会
 2022-05-18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17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省两会会议室召开各机构财务检查工作动员会。省基督教两会及直属的广东协和神学院、路加颐养院、协和堂和沙面堂的部门负责人、教牧人员、财务人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动员讲话。


 
       郭云牧师首先通报了经省基督教两会办公会议通过的本次财务检查工作基本方案,说明本次财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及具体安排。郭牧师指出,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成立了以三自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专业财务人员及审计部门工作人员为主的工作小组,将通过个人约谈、调查问卷和财务审计等方面对各机构的财务管理机构、人员、会计核算、预算、收入、支出、资产、监督等方面的管理进行自查自纠,特别是以堂带点的聚会点以及堂属各项事工活动、各类团契、团队的财务管理,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郭牧师强调,省基督教两会及直属机构一定要规范财务为行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纪律,提升财务管理质量。


 
       樊宏恩牧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基督教两会及直属各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本次财务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任何问题都必须立即整改。与会同工对省基督教两会此次财务检查工作纷纷表示支持并将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本次检查旨在重申财务纪律,规范各机构财务管理,确保省基督教两会及直属各机构健康发展,迎接今年6月1日《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的实施。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