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会会议及系列会务会议
 2020-09-25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9月16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广州市广州大厦举行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十一届、广东省基督教协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委会员会会议以及系列会务会议。常委会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及特邀代表共62人出席了会议。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也出席会议。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计划。工作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疫情期间工作、提升省两会管理水平、防范异端邪教和渗透、扶贫济困等方面总结了省两会上半年的工作。提出在下半年疫情有所缓解的情况下,做好各项培训以及会议、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争取恢复堂点开放、基督教中国化推行、神学思想建设宣讲等计划的有序推进。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兼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作广东协和神学院一至九月份工作总结以及九至十二月份计划。广东协和神学院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开展网络教学,完成教学任务。并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开展招生考试、新生录取以及新学期开学等工作。9月份,新学期开始,神学院继续做好教学的同时,计划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举办各种形式讲座等,有序恢复正常教学。
       常委会后,还举行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广东协和神学院董事会会议、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委员会会议、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会议。
       本次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系列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广东省基督教会在疫情缓解、防疫工作常态化之后,所有工作和计划都重新回到正轨并有条不紊地进行。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