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张科书记到广东协和神学院调研
 2021-09-10     作者:广东协和神学院 返回列表
       2021年9月8日下午,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张科一行五人在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的陪同下莅临广东协和神学院调研指导。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参观校园和观摩课堂后,张科书记一行与神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上,张科书记代表省民族宗教委表达了对神学院老师的关心并致以教师节的慰问和诚挚的祝愿。许洁平院长代表神学院对张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对基督教神学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许院长向张科书记汇报了近两年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近年来,神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国家宗教事务局刚刚颁布的《宗教院校管理办法》,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法律法规教育;持续做好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确保学院安全有序运作;积极发挥神学院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的主体作用,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及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广纳贤才,充实教师队伍,提高教学水平;不断完善制度,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优化学院软硬件设施、美化环境。感谢各级主管部门领导一直以来对神学院的关心支持,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仍然平安有序的开展教学及其它各项活动。广东协和神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把神学院办得更好。


 
      张科书记充分肯定了广东协和神学院在许洁平院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张科书记一行还倾听了教师代表对开展神学教育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回应。张科书记希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广东协和神学院各方面工作,尤其是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能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他强调,作为宗教院校,要特别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的作用,多调研,多出成果,还要促进成果交流。最后,张科书记希望广东协和神学院负责同工要再接再厉,在三自道路上,继续做好神学教育工作,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学识上有造诣、品格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新时代教牧人才。
      在调研中,张书记还特别关心路加颐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他鼓励基督教要发挥信仰优势,做好养老院等社会服务。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